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传媒学院实习指导老师赴支教实习学校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59-10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兴保带领实习指导老师吴焕庆、于颖、张洪孟,赴临沂费县、临沂河东区检查实习工作,并看望支教实习学生。

李兴保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对广大学生能够克服困难、坚持支教服务的精神表示肯定。同时,李书记勉励广大支教实习学生,要把课堂上学到的教育学、心理学和教学设计等相关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独特优势。期间,支教实习学校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对传媒学院支教实习学生的相关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赞扬,无论是任教信息技术学科,还是数学、语文等其它学科,传媒学院支教学生都能够做到认真备课、认真上课、认真反思,虚心向支教学校的指导教师学习。支教实习学生也就教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校地两方的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表示,会认真完成此次支教实习任务,争取向学院以及支教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外,在上冶镇中心小学,李兴保一行对该校开展的走班教学与当地的信息化教学现状进行了详细调研,鼓励在该校支教实习学生在该项目教学中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学校的教学试验改革。此次调研涵盖了临沂费县和河东区大部分地区的中小学,通过此次调研,学院对支教实习学生和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为做好今后支教实习等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来源:传媒学院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