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实习支教工作 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作者: 时间:2013-05-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与要求,52日至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地理科学系主任于伟、实习支教指导教师武传震等走访了汶上圣泽中学、鱼台实验中学、金乡第一中学、费县马庄中学以及阳谷县大布中学、四棚中学、十五里园中学等我院实习支教学校,看望了12名实习支教学生,并与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

张全景详细询问了支教学生在实习学校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学生认真学习从师之能、为师之道,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并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坚持专业课和英语学习,为进一步求学深造打好基础。实习学校负责人、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支教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习支教学生尽职尽责,认真备课,精心上课,及时批改作业,积极协助班主任完成学生管理工作,表现出了良好的教师素养。在鱼台实验中学支教的曹莹同学,讲授的第一堂课《东南亚》即得到济宁市地理教研员翟新和主任的表扬;在阳谷四棚中学支教的李扬同学,在全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全校一等奖、政史地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张全景一行还走进课堂看课、听课、评课,了解当前中学地理教育现状,并与中学指导老师和学校领导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高校地理师范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为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环节的完善提供借鉴。(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