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青海省义务教育阶段历史学科教研员培训开班啦!

作者: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26443

    88日上午,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准备,青海省义务教育阶段历史学科教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曲阜师范大学顺利开班。

1D0FB

        开班仪式之前,全体学员在孔子文化广场礼敬孔子,并宣读人民教师誓词。

23931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出席了开班仪式,国内合作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来自青海省各州县的50名初中历史教研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孙金杰主持。

769F2

    在开班仪式上,李兆祥指出,历史教研员肩负着引领和指导历史学科师资水平提升的重要任务,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以新课标、新教材解读和应用为重点,全面提高教学研讨和业务指导能力,为青海省历史学科课程改革、教师专业成长、学生全面发展、教育管理决策贡献更大的力量。

    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主任沈秀清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承办情况和具体安排,并重点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学员代表宋维轩在发言中表示将倍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全身性投入到本次培训当中。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兆祥为参训学员作《中华师道传统与新时代教育家的情怀》专题报告。

    “四海之内皆兄弟也!”来自汉、回、藏、蒙、土五个民族的50位教研员,跨越山海,奔赴而来,为了胸中的那份理想和热爱,相聚在孔孟故里,共同开启一场历史教研能力提升的追梦之旅。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