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赴广东省考察调研

作者:孙金杰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文字:孙金杰| 编辑:王友楠| 责编:孙金杰| 终审:沈秀清

1BAEB


11月20日——24日,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主任沈秀清、副主任孙金杰和项目主管王增亮一行应邀到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双方通过实地考察和工作交流座谈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洽谈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等方面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2906A


座谈会之前,沈秀清一行应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邀请专程参加2023年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全员轮训汕头市潮南区省级培训学习成果汇报暨结业典礼,沈秀清作为特邀嘉宾对潮南区参训队伍的培训汇报工作进行精彩点评并为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颁奖。据悉,2023年816日——22日“潮南区中小学教育行政管理干部、校(园)长业务提升高级研修班(省外阶段研修)”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承办本次培训,在训后的满意度问卷调查中,全体参训学员给予这次培训满意度高达100%,得到了主办单位——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和潮南区教育局的充分肯定和信任。

2BB59


此外,沈秀清一行在广州还走访了部分曲师大校友,转达了母校师生对远方学子们的关心和问候,校友们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下一步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曲阜师范大学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和师范教育领域独一无二的优势和特点,弘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共享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发展新机遇,谱写新时期曲阜师范大学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