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骨干教师培训班第四期、第五期开班通知

作者:教育中心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2018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集中培训项目”优秀传统文化骨干教师培训第四期、第五期开班通知

同志:

您好!经所在单位和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推荐,教育厅审批,您被选送参加“2018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集中培训项目”优秀传统文化骨干教师培训班学习。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现将第四期、第五期开班事宜通知如下:

日程安排

报到时间:2018年10月27日8:30-17:00

报到地点:第四期:曲阜市国铁大酒店;第五期:曲阜市机关招待所

培训时间:10月27日-11月3日  

培训地点:曲阜师范大学  国铁大酒店  曲阜市机关招待所

返程时间:11月3日课程结束后

二、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报到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教师证、职称证。携带以上“三证”用于现场教学,没有按要求携带三证的学员无法参加现场教学。

2.接到通知后请及时加入“传统文化骨干教师”QQ群,群号:837120109、839425766807250261。验证时请填写地市+真实姓名,加群后请将群内名称改为“地市+真实姓名”,有关培训的其他详细信息将即时在群内公告。

3.培训期间请自带日常生活用品和常用药品;请勿携带家眷,敬请理解;为方便培训期间完成作业,请自备笔记本电脑和U盘等学习用品。

4.报到时请携带本人或本校优秀传统文化案例与经验(纸质版、电子版、视频均可),以便交流研讨使用。

5.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由省财政拨款支付,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提供就餐自10月27日午餐起到11月3日午餐止,住宿自10月27日8:30起到11月3日13:00止,如提前到达或推迟离开,所产生的食宿费用需自理。

6.学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因故不能参加者,需提前一周向属地教育行政部门请假,并向我校说明理由,无故逾期一天不报到或缺勤6学时者,将取消学习资格。

乘车路线

曲阜市国铁大酒店:

1.火车由曲阜火车站乘坐K05路公交车到孔庙南门下车,酒店位于站牌对面(路南),大约需要26分钟

2.乘高铁:由曲阜高铁站乘坐K01路公交车到孔庙南门下车,酒店位于站牌对面(路南),大约需要40分钟。

3.乘汽车: 由曲阜汽车站乘坐K01路/2路/3路/K03路/2路/11路/K11路/12路到孔庙南门下车,酒店位于站牌西侧50米,大约需要30分钟。

曲阜市机关招待所:

1.乘火车:由曲阜火车站乘坐D09路/3路/K03路公交车到中医院公交站下车,酒店位于公交站东北方向468米处,大约需要40分钟。

2.乘高铁:由曲阜高铁站乘坐D09路公交车到中医院公交站下车,酒店位于公交站东北方向468米处,大约需要50分钟。

由曲阜高铁站乘坐K01路公交车到妇幼保健院公交站下车,酒店位于公交站西侧1.2公里处,大约需要58分钟。

3.乘汽车:由曲阜汽车站乘坐8路/K30路/20路/19路/K19路到市政府公交站下车,酒店位于公交站东侧594米处,大约需要30分钟。

、联系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科技实验大楼718室

王老师:13053711163

张老师:13053711162


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201810月16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