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鲁疆情开友谊花 山海相连教育路—十二师第四批骨干教师赴山东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李菲菲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5日,为期45天的十二师第四批骨干教师赴山东培训圆满结束,30名教师平安返疆。

本次培训于10月12日至11月25日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分为集中培训、跟岗研修、研讨交流三个阶段。培训班30名骨干教师先后赴曲阜、临沂、日照、青岛接受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课堂教学教育、教育教学理论教育、班级建设及红色文化教育、蓝色海洋文化教育等。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采用理论学习与研究讨论相结合、专题教学与实践观摩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模式。教师们学习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向山东优秀教师学习取经,深入研讨交流,联系实际及时消化吸收学习内容。班干部们以身作则,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团结协作、积极组织活动,充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


学员李兵团表示:“本次培训让我收获颇丰,返回岗位后我一定会把所学、所悟、所得转化为前进路上的动力与支撑,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学员李菲菲表示:“本次培训让我开阔了眼界、交流了感悟、碰撞了思想、受到了启迪、转变了观念,让我在能力上有了较大的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为十二师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山东教育援疆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了十二师与山东的联系,学员们以实际行动交出了合格答卷,提升了十二师教师队伍素质,有利于推动全师教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