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迎接2020年十二师骨干教师赴山东培训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玉伟 时间:2020-08-24 点击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一再强调优秀传统文化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同时,为落实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关于充分利用山东省文化教育大省的资源优势高质量推进文化润新疆工程的工作指示。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在承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第三期赴山东培训任务后,即将迎接2020年十二师骨干教师赴山东培训任务。

    为更好地准备2020年十二师骨干教师赴山东培训工作,2020年8月24日下午,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范兆东首先介绍了2020年新疆十二师赴山东培训的前期准备情况,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分析解答。并对工作进行了大体分工:范兆东总体负责,主要是对省厅和学校领导联系、汇报;宋立林负责课程设置,教师遴选、联系、安排;李玉伟等负责联系新疆十二师教育局处理一些具体事宜,曲阜、临沂、日照的食宿出行安排。

    范兆东尤其提出:鉴于今年的新冠疫情情况,一定要做到思想不松懈、要求不下降。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做好应急处置预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