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2020年第四期优秀传统文化培训 2组简报

作者:第四期 2组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今年的优秀传统文化骨干教师培训,不能去曲阜,实乃一憾事。计划中的脱产学习,因为期中考试即将到来的缘故被放弃。老师们就开始了签到,上课,学习,晚上补课的高强度集训。即便如此,我们依旧很庆幸,庆幸于苦中作乐,庆幸于遇见这么美好的《论语》,聆听儒者的精彩讲授。

就像我们群组的老大姐兰英老师的《学习心得》里写的一样:儒家思想博大精深,它凝聚于经史子集等儒家著作,更凝聚于中华民族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风貌中。面对圣贤,我们“高山仰止,景行行止”,以古人之规矩,开自己之生面,在新的时代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们责无旁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