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每个人都是最好的文化传承人---2020年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骨干教师培训第六期六组学习花絮

作者:六期六组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18日,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骨干教师培训会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由于疫情,全省各地区的老师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11月12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中老师向我们说明了视频会议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手势签到,课堂答疑,出现重音要重新进入等,阐述了这次培训的目的:引领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展学习,希望老师们在学习中收获,在交流中解惑,在探索中感悟,在研修中提高,在反思中成长!
我们六期六组的老师们在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课后开展研讨交流,及时做好会议记录,会后撰写了随笔和反思。
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成长,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蜕变,让我们把这次学习的知识,带回三尺讲台,带给学生,做最好的文化传承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