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十二师第四期赴日照跟岗骨干教师“迷你马拉松”开跑了

作者:十二师赴山东骨干教师培训班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丰富教师们在山东日照的学习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强健体魄,培训班于2020118日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迷你马拉松”活动。

本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提议主办,新疆骨干教师赴山东培训班30名教师参与。要求老师们一次性、连续跑完5公里路程。出发前大家下载好运动软件,调试好设备,穿着舒适的服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在活动中,老师们一同出发,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分享到达终点的喜悦。马拉松锻炼的不仅仅是体力,更多的是毅力。30名参赛老师全部坚持跑完全程,没有一个人中途放弃,最终郭俊亭老师用时25分钟第一个到达终点。活动秉持重在参与的原则,对于大多数的参赛老师来说,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他们在跑道上感受着奔跑的快乐和超越自我的欢喜。当近50岁的朱芸等老教师们跑过终点时,大家的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就是最好的证明。

51858


跑步达人汪春燕老师曾多次参加全马和半马比赛,她说:“跑步不是为了战胜别人,而是为了战胜自己。跑步不是为了炫耀自己,而是为了实现自我。运动能手王春蕾老师表示,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谁健康,谁就能跑得更长远,马拉松中,没有一步是浪费的,奔跑的每一步都是为了奋斗更美好的未来!

古希腊人曾经说过:“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本次马拉松活动激发了老师们奋斗拼搏的精神,彰显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骨干教师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