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多渠道多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孙金杰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承办莒南县教育发展座谈会


文字:孙金杰| 编辑:王友楠| 责编:孙金杰| 终审:沈秀清

32日上午,山东省2024年首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曲阜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在曲阜校区举办。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曲阜师范大学选派莒南县筵宾镇第一书记曹成武、赵峰和刘怀峰等三名同志积极配合莒南县教体局到现场参加招聘会,并主动联系校内各相关单位组织举办校地双方合作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国内合作处、武装部、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等单位参加会议,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主任沈秀清主持座谈会。

沈秀清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育人的工作情况:曲阜师范大学扎根孔子故里办学近70年,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培养卓越教师为鲜明特色,深汲传统文化底蕴,厚植以文化人情怀,传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校训,发扬勤奋、朴实、团结、进取校风,发展成为一所基础文理优势突出、多种学科协调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培养卓越教师特色突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学校热烈欢迎莒南县教育部门的各位领导参加本次山东省2024年首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曲阜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希望莒南县各个教学单位今天能觅得天下英才而用之,满载而归。

莒南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孙玉萍对曲阜师范大学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对莒南县招聘代表团的热情接待,感谢曲阜师范大学多年来派出的第一书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奉献,感谢曲阜师范大学对莒南县基础教育的大力支持。她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重点围绕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学科研、教师专业发展、师德师风培训、师范生教学实习、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助推莒南县教育事业建设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方位助力莒南县乡村振兴事业更上一层楼。

莒南县教育和体育局的部门领导、临沂市农业学校、莒南第一中学、莒南第二中学、莒南县第六中学的各位负责人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下一步双方落实合作计划达成了初步意向。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