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营造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校园

作者:孙金杰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文字:孙金杰| 编辑:王友楠| 责编:孙金杰| 终审:沈秀清

——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教职员工参加学校植树活动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312日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党支部书记沈秀清带领单位的教职员工,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参加了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的“向‘绿’而行,共建美好曲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种下的是希望,收获的是未来。此次植树活动有利于党员干部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贯彻绿色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让“生态之树”常青,以可持续发展、人与自然和谐为目标,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保护自然环境、保护生态良好的文明社会。从一棵树到一片林,需要一代代人的努力,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教育工作亦是如此。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将赓续历史文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让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落地生根,发扬光大。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