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2020年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召开领导班子 检视剖析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玉伟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2020〕49号印发《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班子认真按照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中心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理论,组织专题研讨、调研、交流,广泛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班子成员间,班子成员与教职工之间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逐一梳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落实具体措施,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从规定的5个方面,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报请分管校领导夏云杰同志同意,直属机关党委批复后,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委派孙祥广、刘永两位同志到会指导、督察。会上,范兆东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玉伟、王幕东、宋立林几位同志也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借助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党支部班子聚焦班子在各方面存在的深层次的问题,认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把贯彻省委、学校党委战略决策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不断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事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