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师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山东省大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研究指导中心

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李玉伟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按照《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 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要求。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实施,达到了组织生会的各项目的要求。

  会前,按照文件要求,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交流。在此基础上,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等规定,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专项整治、巡视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期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 尤其是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工作中是否 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可采取适当方式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集体研究会诊。 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 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问题、交换意见。

  1月12日下午4点,在传统文化中心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范兆东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随后,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接着,发放了测评表,对党员进行发主测评,经评定,李玉伟、李飞两位同志为优秀等次,其他党员为合格等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 邮编:273165